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英國高中留學費用知多少?

 與公立學校學費報價一般單指學費不同,私立學校吧非寄宿學費分開報價,寄宿學費一般都包括食宿費,既包括學費,住宿費,膳食費,以及基本的洗滌費,文具費,課本費,體育音樂等活動所需的設備費用。
1,註冊費(申請費)
學校收取50-200英鎊不等。為不可退還的費用。
2,學校押金
學生通過測試及申請資料評估後,學校決定錄取該生時,學校會發出預錄取通知書,並要求學生在規定的期限內支付學位押金。
押金為可退還的費用。學生簽證不成功或已讀完該校報讀的課程,學校予以退還。語言學校則在學費中扣減。
寄宿中學:押金通常為一學期學費:5000-9000英鎊不等
其他非寄宿類學院:1000-3000英鎊不等
語言學校:200-1000英鎊不等
3,學費
如按學期收,每學期5000-9000英鎊不等,學費包括學費,生活費(住宿,伙食)。一年分為三個學期。學費通常不包括:保險,旅遊,額外的運動和課程費用(如馬術,另修的音樂課)
4,監護費
16歲一下學生法定必須有英國公民作為監護人;16-18歲部分學校規定必須有監護人。
費用組成:
註冊費:100-200鎊(只收一次)
定金:500英鎊左右(可退還的)
每年監護服務費用:1000-2000鎊
預付金:1000英鎊左右,學生的住宿,接送等費用從中扣除
5,額外花費
包括英語作為外語,學習輔導,旅行和出遊(看戲,社會活動等),考試費用,保險。書費和課本押金,文具購買,畢業照,和一些如高爾夫球,滑雪等可以自由選擇參加與否的運動。額外的費用會加到下學期的收費單中。額外收費的費用和學生的年齡和所在年級有關。主要的花費,如滑雪活動或是出國旅遊都會事先通知,您可以決定是否參加。
6,簽證費用
英國學生簽證費用
    學生簽證時自行交付
7,機票
8,接機費

有些學校的接機服務由學生支付費用,費用可根據路程而定,如從倫敦到劍橋為:110英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